该死的臭贝壳!

阿道克船长,我的骂娘启蒙。偶尔更新昵称名。
不建议关注。

“藤宫!!!”

*一个脑洞,没得后续
*非常沙雕
*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某种神秘梗。
*受害者是26话之前的藤宫博也先生。

   
@清醒红茶 进行的联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…总之,就是这样。”高山我梦僵硬地说。

“……啊,也就是说,没有智力吗?”

“嗯,完全没有。它就完全是一只……这样吧,说明起来比较困难,我把它放出来看看你就明白了。”

高山我梦维持着那种僵硬的表情,把航空箱提到桌面上,打开。半晌,黑洞洞的箱里一点儿动静也没有。

“……?”

“呃,稍等……”

刷!

一只油光水滑的黑猫从里边忽然冲了出来。它压着耳朵,以一种“总而言之人类你已经炸了”的凶恶神情没头没脑地低着头直冲一气,在高山我梦面前忽然刹车,抬头瞪他一眼,嘶得喷了一声,转弯,跳下桌子跑走了。

“……”高山我梦继续维持着他那种木然的神情。

“……这个就是,藤宫君?”

“呃,没错……至于原因我也……总而言之,除了自己的称呼之外好像什么都忘掉了,”高山我梦用一种很头疼的神情抓了抓自己的后脑,停一下,转向黑暗角落里的猫,喊,“藤宫!”

回应他的是又一声喷气和威慑似的呜呜声。过一会儿,那只猫压着耳朵从角落里探出头来,用黄眼睛瞪他。

“藤宫!……”高山我梦无可奈何地又喊了一声。

那猫朝他喷气,试图威吓这个不知好歹的人类……然后它竖起颈部的毛发以令自己显得大点儿,并立起上身,开始试图用两条腿走路。但一发现高山我梦对此确实无动于衷,它就一转头,弓着背,踮着脚,一边发出一种好像煤气罐泄露的声音,一边用两条后腿一溜烟跑到另外一个角落去了。

就和它的现饲养人是一条黄瓜似的。

高山我梦无言地回过头来,重新面对白裙的吉井玲子。

他不意外地发现后者脸上也是一副无法言喻的神态,不用看,他知道这和自己一模一样。

“……辛苦你了,高山君。”记者女孩困难地说。

“……嗯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